关于2018年度职称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51号)精神, 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启动,为顺利推进此项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今年有意愿申报职称的教职员工进行预报名。预报名的情况将直接影响学校向上级申报职数的决策,请单位指定专人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

请各单位填写《湖南工程学院2018年度职称申报预报名汇总表》(表格如下),于9月11日18:00前电子档、纸质档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凡预报名阶段未报名的,正式报名阶段不予补报。

部门

姓名

申报系列

申报类别

申报级别

申报专业技术职务名称

(示例)

李某某

教师系列、实验系列、工程系列、图书系列……

教学型、

教学科研型、

双师双能型

正高、副高、中级、讲师

教授、副教授、高级实验师、讲师、实验师、助教……


……





 














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58683613

人事处

2018年8月30日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