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我校在编在册在岗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最新要求,2022年2月起,人事处办理在编在册在岗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工勤技能人员转正定级、转岗聘用、等级晋升、考核奖励等业务,本人须提供“湖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平台”生成的培训合格证书,否则无法兑现相关待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年度继续教育学习取得的学时,与参加全省统一确定的网络培训机构学习取得的学时互认。

 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有关要求(附件1)、培训学时认定(附件2)和培训平台注册(附件3)等事宜参见附件。请需要办理转正定级、转岗聘用、等级晋升、考核奖励等相关业务的老师,第一时间将培训合格证书(JPG图片格式)报送人事处调配科。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认真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附件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学时认定标准(试行)

附件3:培训管理平台个人用户使用手册

                                             联系人:李雅洁、艾雅琴

                 电  话:0731-58683586

                         人事处

                      2022年2月18日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