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职称评审:学校召开2017年职称资格审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2017年职称资格审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小波主持,资格审查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职称评审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吴振顺对今年职称资格审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并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对申报人员基本条件、职业道德、工作表现及工作业绩进行综合考查。通过个人述职、考核测评、民意调查、征询所在部门意见等方式全面考察申报人员的职业操守、从业行为和科研诚信。同时,加强对各项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审核,严把初审关。

今年是全面下放高校职称自主评审权限的头一年,职称评审工作关注度高、影响面大、涉及参评人员的切身利益。针对如何做好2017年职称工作,刘小波在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校各二级单位必须严格执行上级单位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将职称评审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二是要把握执行规范,落实评审标准,明确工作责任,本着为广大职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评审工作;三是落实全校“一盘棋”,各院部要协同联动,整体推行,及时沟通反馈;四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标准,确保我校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