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培示范项目教师返岗教研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QQ图片20180504150145_副本.jpg

5月2日,根据《湖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师范项目返岗教研实施方案》的任务要求,人事处组织开展国培示范项目教师返岗教研公开课,本次活动主要是面向年青教师尤其是近年新入职老师。

活动邀请了2017年度国培优秀老师肖雨晴、苏欢为大家展示每人30分钟的课堂教学。两位老师课件制作精美,教学情绪饱满,教学效果明显。新入职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课程的组织、交流互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

人事处处长吴振顺参与活动并讲话。他指出,教师作为教育者,应先受教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好国培这个平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从而推动我校师资力量实现质的飞跃。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