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1505182596816096250.jpg

DSCF6804_副本.jpg

入职宣誓

9月10日,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2017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电气楼408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由人事处处长吴振顺主持,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永卫、教务处处长李永坚、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唐勇奇、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出席典礼。全校53位新进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国歌,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吴振顺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他要求各位新进教师在培训中严格遵守考勤、考试制度,做到上课不迟到、不缺席,遵守课堂纪律。他强调,每位学员要诚信参与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心中一定要牢固树立起“守纪光荣,违纪可耻”的道德标准。

思政课教学部邓学源博士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发言。他从 “正己修身、立德树人”,“教学为本、全面育人”,“独立为学、崇尚学术”,“脚踏实地、成长成才”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在以后工作中的设想。

随后,全体新进教职工佩戴校徽,在人事处师资科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职宣誓。

开班典礼后,曾永卫为全体新进教职工讲授培训第一课,他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新进教职工还将接受教学专题、科研专题教育、人事政策和如何备课、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等培训。通过培训,老师们将逐步了解我校的规章制度和育人责任,了解高等教育的理念、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发展奠定基础。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