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中西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总结会上作分享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教育部2017年中西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总结汇报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刘旭教授,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主持,包括我校8名参训新入职教师在内的全省200名参训新入职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李香华对2017年中西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做总结,对各高校的返岗教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jpg

22位参训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各自返岗教研的心得与体会。我校苏欢老师与肖雨晴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在会上对自己返岗教研的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其中苏欢老师感悟亦师亦友的互动教学是青年教师最大的优势和利器,表示在其未来的教师生涯中,将不断学习、刻苦钻研,在教学中巩固基础,在科研中探索新知,把最前沿的技术带进课堂,把最先进的理念带给学生。肖雨晴老师总结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从每一个细节出发审视自己的教学效果,并表示未来将不断完善与提升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刘旭教授对各位教师代表的感悟与体会表示肯定与鼓励,提出新教师应对自己的教师职业生涯做出明确的规划,在注重自己专业成长的同时也要注重师德素养的提升,要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

姚新良在总结中对各位参训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愿全体参训教师健康成长,期盼在未来出现更多的名师和优师。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