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作者:杨文奎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1月1日,湖南省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省高师中心主任、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振顺作为获得荣誉的高校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获得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兄弟院校的广泛认同。

我校历任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把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作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近年来,在由副校长刘小波担任组长的岗前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我校岗前培训工作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充实培训内容,逐步形成了以“课程讲授为主、专题报告为辅、开展教学观摩”的培训模式。特别是在岗前培训中有机融入了校情、校史和校规教育,切实增强了新进教职工对湖工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组织新进教职工走进学院实验室、工训中心,充分展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深受参训教师的欢迎。

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戴静获评先进管理工作者,陈娟等6人获评优秀学员。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