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内部治理 促进稳定发展——学校召开专题人事工作会议

作者:戴静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4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的专题人事工作会议。校长易兵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刘小波主持会议,人事处、纪委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以及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会。

会议主要研讨了绩效工资发放、劳动纪律和人才引进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要求。会议提出各教职工应科学合理预支绩效工资,学校每年2月和9月开放预支额度调整;要求各单位加强绩效分配等文件的学习,明确责任,规范程序。会议强调各单位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劳动纪律意识,强化教职工日常管理;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严肃纪律违规处分,真实填报考勤数据。会议通报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进展,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引才程序,注重师德师风、学术道德和政治素养等方面的考察。

易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体湖工人的努力下,学校升本20年来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在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他强调,学校实行校院两级管理,各级单位在绩效工资分配中要明确责任,依规依程;要贯彻落实劳动纪律相关规定,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要继续实施外引内培,做好人才队伍管理工作。他指出,高水平的师资是内涵式建设的关键,高效率的内部管理体系是内涵式发展的保障,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营造安定和谐的育人环境。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