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我校召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人事处、教务处(新工科办)、科技处、学科办、学工处、改发处、教学院部、学科带头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阳海介绍了学校目前人才队伍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提出了人才队伍建设具体措施和方法。他指出,一是在人才引进上,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协调机制。二是在人才培养上,搭建人才成长的台阶,为学校人才成长提供有力资源保障。

与会职能部门及教学院部负责人就学校未来引才、育才、用才积极建言献策。

罗毅平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各教学单位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加快建设人才强校的生动实践。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二是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严把人才质量关,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三是鼓励教师多元化发展,建立考核、激励、约束的长效机制,激发教师活力。

会议还通报了人才引进工作进展,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引才程序,严把质量关、注重师德师风、学术道德和政治素养等方面的考察。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