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人社局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专家陈建芳教授

作者: 时间:2022-01-31 点击数:

      1月28日,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材料与化工学院陈建芳教授。


陈建芳教授是我市高层次(C类)高端人才,湘潭市新型工业化高层次拔尖人才、科技特派专家,主要从事高分子功能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杨志详细了解了陈建芳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为湖南工程学院和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誉,衷心祝愿陈建芳教授新春快乐、工作顺利。

陈建芳教授感谢了市人社局的慰问和关心,并积极表态,将为湘潭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继续努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校材料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等参加慰问。邓继勇表示,将不负嘱托,不断在技术攻关、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绩,积极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湘潭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