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副市长丁诚来我校慰问高层次领军人才赵振兴博士

作者: 时间:2022-01-31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诚来校走访慰问我校湘潭市高层次领军人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赵振兴博士,副校长罗毅平等参加慰问。


丁诚仔细了解赵振兴博士的科研和生活情况,并代表湘潭市人民政府对他致以了诚挚的新春祝愿,并感谢湖南工程学院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高度评价了赵振兴博士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的卓越成就。他指出,当前湘潭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高校和各位专家人才是引领科技创新的领军人物,是推动湘潭创新发展的关键力量。他希望以赵振兴为代表的各类人才能发挥好人才优势,为推动湘潭市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也希望湖南工程学院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罗毅平代表学校对湘潭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目标。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学校将继续努力,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强化成果转化,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振兴博士于2020年入选湘潭市高层次领军人才(B类)。长期从事电力电子技术及其应用研究,近几年主要主持海岛特种电源研发工作,为我国海防事业和海岛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在湘潭市及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努力与企业加强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湘潭的产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湘潭市教育局副局长彭奋强及我校人事处副处长戴静参加慰问活动。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