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人事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

人事处从博士引进、紧缺急需专业硕士聘用、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项目推选、博士配偶安置等五个方面报告了今年人才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相关配套政策,并提出了后续工作安排。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的人才引进情况与后续计划,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罗毅平就如何保障引才质量和优化学院引才方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问题解决思路。

易兵对近三年来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学校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政策落地作出具体工作要求。易兵表示,要多方考量,综合判断,聚焦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学科方向,把好引进关;要合理安排好岗位,以事业留人,发挥平台优势,培养好人才;要形成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合理使用好人才资源;要以政策激励,打造高层次人才“强磁场”,落地好人才政策。

陈岳堂要求各教学科研单位凝心聚力、不畏艰难、勇挑重担,把人才引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竭尽全力完成学校2022年度人才引进工作。陈岳堂表示,要紧抓落实,对标目标考核任务,细化引进人才工作分工,形成可执行、见成效的具体方案,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精准服务,抓细抓实学校和部门人才引进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引进人才提供适度良好的办公条件;加强多方联动,在学院与学院之间、学校和地方政府之间要形成合力,强化对引进人才的服务体系建设。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