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作者:秦春莲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2019年9月10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岳堂作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讲话,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黄泽良作指导讲话,校长易兵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人事处于2019年9月10日下午电气楼109室,召开了本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的传达会议,学习传达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党员召开学习会议,进行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学习《湖南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精神。

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吴振顺主持,他指出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入发展。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