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作者:严明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5-27日,机关党委各学习小组按照《湖南工程学院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各学习小组负责人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到会指导。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第一次学习研讨,各学习小组班子成员领学相关原文,并围绕专题展开班子成员主题发言和党员自由发言。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要求各学习小组“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检视问题到位;三是整改落实到位;四是组织领导到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学习研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坚定教育报国的理想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个人事业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把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在不断推进学校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机关党委要求所有的党员同志认真开展自学,在工作中要多思考,认真负责地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