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部)、后勤基建处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开展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刘洪作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人事处(部)、后勤基建处“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人事处(部)、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部)处长吴振顺主持。

在第二次的学习研讨中,全体党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开展学习研讨。在下午的集中学习环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后勤基建处处长曾宪桃、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黄闯、人事处副处长刘树忠,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六、七章。

理论学习有收获,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目标,本次会议紧扣研讨主题。人事处处长吴振顺指出,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原著与工作结合,为学校教职工做好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对照核心内容,找差距,提问题,立整立改,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各方面能力。

根据学习安排,10月底至11月初,人事党支部将深入开展第三次主题研讨学习。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