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刘洪作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电气楼10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吴振顺主持学习。

在学习研讨中,全体党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在集中学习环节,吴振顺、刘树忠、戴静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九、十章。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共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
    在学习交流环节,吴振顺结合人事工作指出,作为人事部门的党员应始终做到心存敬畏,以身立责,树立务实干事的典范。他强调,大家要通过第三专题学习,联系自身思想和人事工作实际,对照党章找差距,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努力方向,推进人事服务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并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