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党史战疫情,牢记初心与使命”主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七一专场学习党史战疫情,牢记初心与使命主题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小波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党支部书记吴振顺主持会议,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机关党委学习阵地309B室,全体党员由支部宣传委员戴静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支部吴振顺书记结合学习党史的感悟和工作实际等,畅谈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全体党员上党史课。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这99年,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的99年,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99年。我们年轻的党员同志们虽然生长在和平年代,但在“疫情”面前,党旗飘扬,再一次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为中华民族筑起红色防火墙的伟大壮举。

青年党员表示,自己赶上了新时代,明年将迎来我党建党100周年,一定要把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不辱使命,奋发图强,切实担负起青年党员应该担负起的历史重任,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