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联合十余部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三韵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切实开展服务师生,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12月8日,我校人事处牵头组织,联合纪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人文社科中心、国资处等十余部门党员志愿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各业务处室志愿者在机械楼一楼大厅,对2021年高教职称评审资格审核进行集中办理。

审核现场人头攒动,复核工作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18:00。据了解,此次职称参评教师多达一百余人,以往职称评审均是各位参评教师各部门跑,往往需要多部门、多次审核,评一次职称费心费力,现在只要跑一次即可。外国语学院刘丽珍老师对此次活动称赞道:“真正服务群众,主动深入基层,希望每年都能举行这样的活动。”

人事处处长阳海介绍,这次集中审核旨在为参评职称的老师们提供现场评审资格复核的便民服务,减少职称资格审核过程中的诸多不便,真正节省老师们的时间和精力,按照新时代评价方案优化职称改革。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机关党员乐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考虑群众需要,减少群众少跑腿,办事难,急群众所想,只跑一次便民服务,得到了现场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结合集中办公便民服务,让志愿服务融入教职工生活,切实深入基层,满足广大教职工服务需求,更接地气地做好机关服务教职工的党建工作。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