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及考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我校对本次应聘D1和D2岗位网上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公示。现将现场资格复审、考试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对象

经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线上报名,并已通过初审公示的应聘者。

二、资格复审及笔试时间

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时间暂定为2022年8月11日(8:30-16:00),专业素质能力测试和面试拟于8月12日进行。如因新冠疫情等原因需要调整时间,学校将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关注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官网。

三、资格复审地点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电气楼111室

四、现场资格复审须提供材料:

1.完整填写《湖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聘用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自行打印),贴上照片,承诺必须手写签名。

2.应聘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认证书;

4.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往届毕业生、已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往届毕业生、未就业人员需提供未就业证明材料;

6.提交《健康承诺书》、《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见附件)

不能提供申报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的,现场资格复审认定为不合格,不进入下一应聘环节。

五、疫情防控要求

请应聘者按《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在现场复审前申领“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等。现场复审时须查验以下条件,符合要求方可进入资格复核现场:

(1)体温检测低于37.3度;

(2)“湖南居民健康码”本人健康码为绿码;;

(3)所有应聘者凭有效身份证和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现场复审。省外及省内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市的来(返)潭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潭后24时之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建议省外应聘者在遵守防疫政策要求的前提下,提前7天抵达湘潭,以免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被管控在外地或因违反湘潭市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而不能参加考试。回湘应聘人员应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保持健康码绿码。

(4)应聘者现场复审前7天不得有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土病例发生所在城市的情况,非必要不跨省跨地区流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或参与聚会聚餐活动。主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自现场复审前14天开始至应聘结束,自行负责检测、记录健康状况。所有应聘者须签订《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应聘者健康状况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填写《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应聘者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以下简称《健康检测表》,见附件4)。应聘者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应聘者将追究相应责任。建议应聘者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请所有应聘者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以及我校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而不能参加应聘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5)现场报名时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保持一米距离,提交本人签名的《健康承诺书》和《健康监测表》。

近10天(8月1以来)有境外旅居史、近7天(8月3日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本土病例发生所属县市区旅居史及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不允许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考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与一般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考试。

附件:

1.《湖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聘用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2.《疫情防控须知》

3.《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应聘者健康状况承诺书》

4.《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应聘者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办公室

2022年8月5日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