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拟聘用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实操、体检、考察等程序,经校党委会研究,确定瓦日斯江·斯拉甫同志为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拟聘用人选,现予以公示。

序号

岗位名称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1

C1专职辅导员

瓦日斯江·斯拉甫

C106003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1月11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人事处,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如有违纪问题,须实名举报。

 受理联系部门:人事处 联系电话:58683586

 举报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 举报电话:58688908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2年11月3日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