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新进博士座谈会

作者:刘洪作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进博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刘小波主持,人事处、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博士代表对学校的发展形势以及人才引进政策表示赞扬和肯定。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及职业生涯规划,围绕实验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工资津贴及安家费、教学考核、科研申报、职称晋升、校级信息化平台、实验设备采购与共享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惑与压力,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进行了解答。

刘小波代表学校感谢大家来校工作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今后学校会多了解青年教师的需求,多征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校一定会认真对待、认真研究,不断完善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刘小波强调,一个单位薪火传承,靠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付出和作为,学校发展近70年来取得长足进步、快速发展,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现在,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里,他希望新入职的博士积极主动,尽快融入团队,也希望各位青年博士立足本职,不断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