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洪作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人事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民主评议党员在电气楼4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小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严明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党支部书记吴振顺主持。

会前,吴振顺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并要求会后继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吴振顺对人事党支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聚焦主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要求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客观、诚恳中肯。批评和自我批评始终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中进行,达到了找问题、找原因、提升个人、促进工作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严明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内容扎实做到了结合思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质量,起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很好地贯彻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希望大家会后进一步抓落实,更好的提高自我,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做到切实可行,将工作落到实处。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