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之信念,也为了增强人事党支部党员的沟通与交流。6月5日,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橘子洲和湖南省党史馆参观学习。

上午,到达橘子洲头,副校长罗毅平、人事党支部书记吴振顺带领全体党员在青年毛泽东雕塑下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刘树忠带领全体党员朗诵《沁园春·长沙》,宣传委员戴静带领全体党员高唱《歌唱祖国》。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湖南省党史馆,党史陈列馆布展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以历史轴线为脉络,讲述了“开辟新天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描绘新画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谱写新篇章-改革开放时期“”三个不同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其中还用专题形式,介绍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湘籍和长期在湘工作的优秀党史人物。

通过这次活动的学习和交流,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