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人员报到指南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一、报到前:

新进人员报到前请先至人事调配科(新校区电气楼112)开具调档函,人事档案到校后,经审查合格方可报到。

档案请寄: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宁老师收,411100,0731-58683586。

二、人事处报到:

(一)通用材料:

1.报到证原件(应届毕业生,如就读学校已开具则提供);

2.《新进人员登记表》电子文档;

3.身份证(①原件、②复印件);

4.寸照电子文档;

5.大专及以上所有就读阶段的全部毕业证及学位证(①原件、②复印件、③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④学信网《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凡有国外学习经历者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博士另需提交材料:

1.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及《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纸质文档不签日期一式两份。

(三)具有工作经历人员如人事档案中无下列材料则须完善:

1.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必备:

(1)转正定级表;

(2)工资异动表及工资套改表等材料;

(3)年度考核表。

2.职称证书(①原件、②复印件);

3.聘用合同原件;

4.由聘用合同一致单位缴纳的社保明细原件;

5.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原件;

6.调动材料原件(原单位与新单位均有编制人员提交)、离职证明原件(原单位无编制或辞职人员提交)。

(四)上述材料提交完整的扫描件电子文档一份并打压缩包,纸质文档一式三份。

三、其它部门手续:

在人事处人事调配科领取分配工作通知书及业务联系书后,至业务联系书所列各部门或科室办理相关手续:

1.人事处薪酬社保科(新校区电气楼113):身份证复印件1份至周老师处办理社保业务;

2.人事处师资科(新校区电气楼111):业务联系书及学历学位等材料1套至梁老师处办理合同签订或培训等事宜;

 

3.财务处(新校区机械楼231):工商银行卡号、身份证复印件1份,同时将财务处所发工资号业务单交至下列部门:

①人事处调配科(新校区电气楼112):完善教职工信息;

②党政办机要科(新校区电气楼211):开通OA帐号;

③网络中心(新校区E栋202):开通有线/无线上网认证。

4.本人所在工作部门:分配工作通知书1份交至院(处)长;

5.工会(新校区明德办公楼311):业务联系书1份;

6.卡务中心(新校区半园商业区电信营业厅):业务联系书1份办理校园卡;

7.医疗与计生管理科(北校区学海宿舍7栋一楼挂号室):业务联系书1份至王老师处(15292285227)。

四、其它事项:

1.报到人员不得请他人代办报到手续。

2.报到后请下载《干部履历表》及《干部自传》,正反双面打印,本人黑色墨水手工填写不得有涂改,于一个月内将纸质文档交至人事处人事调配科审核盖章后方可入本人档案。

3.需转党组织关系的,联系原单位在党员系统转应聘所在学院党支部,省外需开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开具为:中国共产党湘潭市委组织部,去向为:应聘所在学院党支部。(联系电话:0731-58688903)

 

                              人事处

                          2023年12月12日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