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湖南省2017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卢弈琪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湖南省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考试工作会议暨2017年岗前培训工作表彰会议于11月1日在长沙举行,我校荣获2017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人事处秦春莲获得2017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先进管理工作者称号,佘莉、肖春云、吴亦诚、龙鹏程、廖淑珍获得2017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优秀学员称号。



据悉,自全省组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统考以来,我校都做到了“零作弊,零违纪”。我校2017年度新聘教师入职培训于去年9月份正式启动,为期1个半月。来自我校与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的1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