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

作者:卢弈琪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IMG_0136_副本.jpg

 

IMG_0175_副本.jpg

 

IMG_0170_副本.jpg

 

IMG_0161_副本.jpg

9月10日,正值第34个教师节,我校2018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电气楼408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由人事处处长吴振顺主持,副校长刘小波,湖南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参加典礼。全校43位新进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吴振顺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对培训提出纪律要求。机械工程学院李昕博士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发言,他从责任、担当两方面倡导青年教师要脚踏实地、沉下心来教书育人。

姚新良分享了他从教生涯中的感人故事和美好记忆。在分享中,所有教师感受到了身为一名教师的成就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刘小波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师生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传统、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和发展战略,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对年轻教师的进步成长提出殷切期望,寄语新入职的教师要做到“勤、谨、和、缓”,通过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开班典礼后,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永卫为全体新进教职工讲授培训第一课,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新进教职工还将接受教学专题、科研专题教育、人事政策和如何备课、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等培训。通过培训,老师们将全面了解我校的规章制度和育人责任,了解高等教育的理念,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发展奠定基础。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