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新进教职工首聘合同签订会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我校2020年新进教职工首聘合同签订会在电气楼310举行。来自专职教师岗、辅导员岗、管理岗和其它专业技术岗位的共计28位非事业编聘用合同制人员参会。人事处处长吴振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振顺指出每一位入职者都是通过学校层层选拔的佼佼者,他们的加入给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力量。为了促进新老师的职业规划与学校的发展环境相融合,吴振顺就聘用合同的相关事项和大家做了简要说明,指出了不同岗位的发展路径。

吴振顺介绍,学校正处在申硕的关键期,未来将争取建设为工程应用型大学,学校自2000年合并组建后,二十年的发展成果得来不易。他将老师和学校的关系比作 “命运共同体”,他希望各位老师在湖南工程学院的新起点上要树立新的目标,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学校的发展。吴振顺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对新教师提出了两方面的基本要求,一是“立德树人”,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将立德、修德、建德作为终身的追求;二是“教书育人”,要在自身的学术上刻苦钻研,提升专业素养,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好接班人。吴振顺说既然大家来到了湖南工程学院,就要牢记“爱岗敬业”这项最基本的职业精神,它看似简单,但在实践中,我们仍然任重道远。作为一名教师就应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大家在湖南工程学院这片热土上脚踏实地,努力成长。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