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洪作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熟悉情况、找准问题、推进工作,11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深入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岗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组织部部长李永坚陪同调研。

人事处处长阳海介绍了人事处的基本情况及近期人才引进与培养、岗位设置与定编定岗、职称改革、职内等级晋升、实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罗毅平对实验师队伍建设、职称评审改革、职内等级晋升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李永坚针对编制及档案管理、人才引进等提出建议。

在充分肯定人事处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易兵对人事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指导意见。他强调,在人才引进上要转变思路,人事管方向,要做好顶层设计,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二级教学单位的引才作用;要建立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具备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和创新思维,继续加强师资队伍的培养力度,稳定好现有人才;要充分调研,科学合理做好岗位设置和定编定岗工作;要推进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落实,增强办学活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易兵指出,人事工作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政策性强,责任重大,他向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和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完善人事制度,破立并举,科学管理,落实好政策学习、宣传和督查;三是要建好用好各类人事数据库,突出重点,抓好队伍建设。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