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赴北京、西安高校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作者:艾雅琴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期间人才工作发展目标,吸引招纳更多青年优秀人才加入我校教师队伍,提升我校人才招聘知名度,宣传我校人才引进政策,2023年3月,人事处及相关教学单位先后赴西安、北京众高校进行人才招聘活动,招聘主要以双选会和校园洽谈两个方式进行。

 

 

西安高校人才招聘洽谈现场

在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校园洽谈其间,人事处工作人员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向各学院宣讲人才引进政策、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解答学院提出的相关人才招聘政策问题。在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服装学院双选会现场,我校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气氛热烈。人事处工作人员与求职者现场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耐心解答求职者提出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问题。

 

北京服装学院双选会现场

人事处和相关教学单位走进高校,深入到相关部门、学办,将我校用人需求直接送至毕业生手中。功以才成,业由才广,高层次人才引进是加速学校发展、促进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跨省人才招聘工作从行动上落实了学校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随着学校各部门招聘工作常态化和精准深入,招聘工作需要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协作联动,以此打赢人才招聘攻坚战。

 

北京理工大学双选会现场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