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赴粤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作者:梁三韵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加快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促进我校学科建设发展,提升我校省外影响力、知名度,2023年4月11日-14日,我校人事处赴广东相关高校开展招聘宣传工作。

 

 

赴广州高水平高校人才招聘、洽谈现场

 

在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招聘工作期间,人事处工作人员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对我校人才招聘计划及政策进行宣讲,并热心解答其关于我校2023年招聘岗位要求、薪资福利、职称晋升等问题。即将面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纷纷来到招聘现场了解我校招聘需求。双选会上,前来展位咨询的人员源源不断,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与此同时,人事处工作人员深入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与暨大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华师大计算机学院,及华工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学院就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应届毕业硕士、博士毕业生数量及就业意向等情况,并表达我校对与各高校建立长久、稳定人才招聘合作关系的美好期待。

业以才立,校以才兴。高层次人才是加强我校综合实力、促进我校各学科均衡发展的重要保障。为打好人才攻坚战,我校积极派遣专员深入外省各高校开展本年度人才招聘、宣传工作。此次赴粤招聘不仅体现我校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更为我校招人、用人打下良好基础。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