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窗体顶端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14日下午,在湘潭步步高横店IMAX影城,人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宏大的战争场面让人热血澎湃,紧张的战争形势让人心急如焚,而志愿军们的勇敢无畏、团结友爱和舍生忘死的精神则让人无比振奋和感动。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少同志被英雄精神感动的热泪盈眶。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要世代传承。抗美援朝的精神必将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坚韧不拔,勇担当敢创新,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用,为学校人事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