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党支部在电气楼109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党支部书记吴振顺主持,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振顺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吴振顺同志总结时强调,业务学习不能忘,政治学习不能丢,五中全会释放了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将政治学习同业务学习联系起来,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推进科研作风、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事业的稳健改革和快速发展提供人才和人事制度的保障。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