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第七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洪作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1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第七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机械楼311会议室召开。联合党支部第七组成员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深入进行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副校长魏克湘全程参加并进行点评和指导,人事党支部、科技党支部、财务与审计党支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期刊社杨妍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吴振顺主持。

 

吴振顺首先对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七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会前大家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深入的谈心谈话和征集意见,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事党支部、科技党支部、财务与审计党支部领导班子分别就各支部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机关党委委员吴振顺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联合党支部第七组各班子成员黄中华、文山东、王明权、刘树忠、戴静、刘春波、阳海、林国汉、张铧逐一对标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聚焦问题,深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相互开展了客观、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魏克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和审计处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振顺代表联合党支部七组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各支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做到真正找出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且有针对性,勇于批评不回避,氛围和效果显著,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收获和成果以及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同时需进一步抓落实,促进工作和发展的开端和起点,要紧密对接湖南“三新四高”战略,进一步提升职能部门围绕学校核心指标和服务师生的能力。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