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俊男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2021年1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在电气楼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党支部书记吴振顺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吴振顺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湖南省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并要求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敲好思想警钟,统一思想认识

 

会上,吴振顺对人事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坦诚地进行了交流,沟通了思想,指出了存在问题,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问题症结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组织生活会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吴振顺根据党支部委员会初评意见,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逐个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作了会议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

罗毅平、吴振顺、杨文奎、刘洪作、赵一蓉五位同志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中被评定为优秀等级,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会进一步的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工作水平。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