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人事党支部在电气楼109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人事党支部书记阳海主持,人事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学习之前,阳海分享了一篇光明日报上的文章——《教师要做社会的尊者 心怀国之大者 立德树人的能者》。文章指出,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应该是社会的尊者,有对国家民族的大格局、大情怀,是立德树人的能者。大先生,是对教师的社会地位、学术地位、政治地位的充分肯定,也是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一个新的要求,是对教师个人专业发展的一个基本坐标。

随后阳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他指出,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讲话精神为指引,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并紧密将讲话精神与人事处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上,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情况,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德修身,开拓创新,牢固理想信念,恪守道德情操,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弘扬黄大年精神。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