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纪检监察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人事党支部在电气楼407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纪检监察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人事党支部书记阳海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入党积极分子李雅洁同志列席参加。

    会上,阳海领学了《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戴静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刘洪作领学了《廉政警示录》,之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观看了反腐倡廉纪录片《围猎——行贿者说》。


阳海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并对之后的理论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统一,不断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本领。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