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人事党支部在电气楼407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人事党支部书记阳海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李雅洁列席参会。

会上,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戴静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资科科长杨文奎领学了《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人事党支部纪律委员张军领学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阳海在学习总结中指出,人事处作为管理服务部门,每一位同志要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政策及精神学习,并联系工作岗位要求,注重加强师德修养,提高管理育人水平,提升服务质量。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