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召开2021年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29日下午,人事党支部窗体顶端

11月29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电气楼109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人事党支部书记阳海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李雅洁列席参会。

会上,人事党支部书记阳海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及其主要内容进行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学习后,阳海进一步阐明本次会议和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勉励大家认真研读、深刻把握,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之后,各支委及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业务带头领学了相关重要文件。机关党委委员戴静领学了《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人事党支部组织兼监察委员张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人事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洪作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师资科科长杨文奎、科员梁三韵做了关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主题发言。

通过本次充实的集体学习,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自主研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一定将学习内容铭记于心、融汇于行,推动学校人事工作创新发展。

最后,阳海总结了本次学习情况,叮嘱各位参会人员始终明确自己的服务意识,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