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事处联动多部门集中开展职称申报资格复核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12月7日,人事处联合纪委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处、宣传部、人文社会科学发展中心、高等教育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十余部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办理职称申报资格复核工作,为教师提供优质服务。

今年申报职称的教师有近两百人,参与集中审核有百余人。本次审核活动坚持柜台引导到位、流程讲解到位,推行主动式、精细化服务,为申报职称的老师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温馨的审核环境,切切实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各职门部门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按工作时间准时达到电气楼一楼大厅为申报职称的老师们集中开展资格复核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到现场指导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老师们实现了“少跑腿,多办事”,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工作,切实深入基层,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了在党为党、在岗有为、群众受益。


窗体底端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师德师风投诉:sdsf@hnie.edu.cn
Tel:0731-58683586  Email:rsc@hnie.edu.cn